六月份,夏天剛到,我們就約了張可可一家去花蓮
哪拿因此情竇初開,愛上張可可!(旁邊的就是我女婿啦!)
回來還四處宣揚:張可可是我的男朋友!我愛張可可!
喔~~~我的雙魚座小女孩,妳才兩歲半,可別急著談戀愛呀!
前幾天,小ㄚ頭看迪士尼頻道的卡通,明明就是老少咸宜闔家觀賞的米老鼠節目,
看完她只學到了一句:噢~~~這就是愛情!
雙魚座的多情,果然是天生的!真驚人!



我說,女兒啊!妳起碼要把尿片戒了,才有資格談戀愛嘛!



第一天住遠來,方便小孩去遊樂園看表演!
第二天住民宿,是朋友介紹的遠慮園,才開沒多久,起碼很新比較乾淨!
老闆很用心,愛狗人士會喜歡,大狗訓練有素還懂得就拍照位置供房客拍合照
連小孩摸牠也很溫馴!
尤其,住這兒風景實在太美了!看看,下過雨後的山景......
嘖嘖......老闆就算沒生意自己住也開心!



光復糖廠餵魚是一定要去的啦!
尤其是下雨無處去時,小孩们也可以玩得高高興興的
這裡的抓娃娃機是我看過最好得手的,
連張可可,'Nana都抓得到,不容易吧!



當然,此趟必去的觀光景點,有名小吃,我們都沒放過......
只是氣候不佳,路途中常伴隨小雨,但也沒掃興啦!
這就是人多一起玩的好處,
對小孩而言,和不同玩伴出遊,本來就充滿新鮮!
對大人而言,朋友一同出遊,坐下來喝茶聊天,也不賴!
更何況小孩開心,父母親就開心!親子出遊本來就是討小孩歡心!

松園也是非常適合帶單眼外拍的場景,只是我們搭火車去花蓮,行李越輕便越好
根本沒想到帶單眼去!



總之,這次聯誼成功!
獨生子女的爸媽出門最好相吆喝,結伴共遊!
自己輕鬆許多,小孩也有年齡相仿的伴
這可是大人取代不來的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