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也不許睡!誰也不許睡!
公主啊!妳也一樣
在妳冰潔的閨房,妳將注視著
因為愛情和希望而顫抖的星星
......

消失吧!黑夜!
日落 星辰!
天明時,我終將征服一切.


我們家公主真的是非常不愛睡覺
常常硬撐著要玩耍
撐到半夜十二點不睡是常有的事
更甚者,半夜兩點還醒著!

前幾天傍晚,帶她去大板根泡溫泉
泡完溫泉用過餐,還吃了她最愛的冰淇淋
最後,'nana心滿意足抱著豆豆和背包暖暖坐在安全座椅上
聽著香蕉哥哥的情歌---大鬍子,(repeat......到大人快睡著!)
車子奔馳在彎彎曲曲又漆黑的山路上
我和爸比心想:這下可好睡了吧!

不一會兒,小ㄚ頭果然靜靜,連眼睛都閉上
我偷偷跟爸比說:睡著囉!
爸比也暗暗竊喜:真的喔!賺到了!
黑暗中, 一個嚴肅的抗議聲傳來:我沒睡著,我只是躺著!

ok!ok!
我和爸比不敢再開口,
在前頭開車的爸比憋了很久,探試性地用英文問我ㄚ頭睡了嗎?
搞到我們只敢用英文交談,以免'nana想跟我們聊天

沒想到經過她最愛的7-eleven時,我很小心地用英文跟爸比說:
厚~還好她沒看到7(連全名都不敢說出來,像防賊一樣!)
小ㄚ頭聽到key word---seven,
竟然馬上跳起來說:妳是不是在說有7-eleven?
我想,她應該很高興,聽了半天終於聽到她可以插話的話題!

乖乖!我們夫妻馬上噤聲,不敢再開口!
所幸開回板橋,小ㄚ頭真的睡著了!
才不枉我們花那麼多心力,營造的睡眠環境!
終於,公主願意放過爸媽一馬,沉沉睡去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