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特地下嘉義為阿媽慶生
隔天又參加舅舅懇親!

前一天,我們要'nana幫阿媽唱生日快樂歌
小ㄚ頭居然還幽怨地說:大家都說是阿媽生日......明明就是我生日!
對!對!對!每天都是妳生日!
所以,唱完生日快樂歌,
大家都措手不及時,她就搶在壽星之前把蠟燭吹熄了.......呃!
叫她奉上禮物,
她還自作主張地加上一句:阿媽!這是妳喜歡的!
讓大人臉上三條線......


隔天我們說要去看舅舅,
其實'nana一直都以為舅舅跑步到現在還沒回來!
我們跟她解釋半天,她也不懂
等到我們去領舅舅出來(好像坐牢喔!  )
'nana先是傻眼,接著第一句話竟是:舅舅怎麼變這樣?



我們大人懇親,簡直度分秒如年!
又熱又無聊,被懇的人去集合一去就一兩個鐘頭
親友們只好曬著太陽等待
不過'nana倒是樂在其中
先是在草地上找到一棵會害羞的草(含羞草)
接著抓小蚱蜢取悅她未來的舅媽
有模有樣地學爬竿(這是現場唯一具娛樂效果的器具,不少家屬前來自娛娛人!)
還很不客氣地在郊外大了 一團讓大人不知該如何處理的便!
總之是高高興興在營區裡晃上晃下

然後,她看到排長丟了一瓶多多給舉手的預士
差點兒就衝進排好的部隊裡
還好佳容阿姨拉得快
否則我們的臉就丟大了!

好不容易集合完接到舅舅上車
她還很委屈說:我有看到發多多的人,媽媽不給我去......可是我想要!
喔~女兒!這世上不是想要甚麼就可以得到啊!



懇完親,送爸媽和阿弟小倆口去搭高鐵
我們簡直熱壞了!
原想直接上山去清境也不成
只好在嘉義再待一天,順便採購小ㄚ頭外套,免得上山太冷!
林聰明沙鍋魚頭,阿娥豆花攤,雞肉飯......我們又來了!
嘉義市場還有個童裝小攤,貨色不錯又齊全
老闆像肉飯,還口嚼檳榔,可是童裝超可愛,配得很有品味,
雖然位於市場,價格卻很不市場
我們每次回家有空都會去進一點貨孝順我們家小公主!

在此呼告親家母們(張可可的媽,謝小勍的媽或是殷小弟的娘)!
我家女兒長大了!可以來提親囉!
附送一張養眼的吧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