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陪老爺聚餐MASA
但是今天在場的全是大個頭的男士!
所以,他們開給師父做的價格較高
加上服務費,一個人就要三張小朋友!
請原諒我沒拍下精緻的食物照片
因為我可不想在花了大錢用餐時
還像個鄉巴佬,拿著相機猛拍食物!
這時候應該乖乖當個貴婦優雅用餐......

誰知,剛開始還覺得食物精美好吃
一邊看著師傅在眼前忙上忙下,還可以一邊跟師傅抬槓,
各式各類生魚片,甜蝦,馬糞海膽,法國牡蠣,烤干貝,螺肉,北海道甜玉米,烤銀杏,玉子燒,多到記不起名稱的握壽司......
一次上一點點,一道一道慢慢上
漸漸地,開始覺得有點飽了!
任何食物只要慢慢吃,飽足感與溫暖的氣氛便讓人昏昏欲睡
問了問師傅,才發現菜只上了一半......
天啊!
更慘忍的是---好料沉甕底!
當我吃進去的食物滿到喉頭時
端上來的竟是:和牛握壽司,鮪魚肚握壽司,入口即化的滷牛筋,熱騰騰的烤紅喉......
(吃了那麼多冷食,終於等到熟食,肚子卻不爭氣!嗚!)
還有今天的重頭戲:北海道毛蟹!

要我一個小女子吃一份成年男子的午餐份量
原本就太超過了!
已經舉白旗分食給其他友人時
來的居然是甜點
人說:女人有兩個胃,其中一個專吃甜食!
勉強吃完甜點與水果後
整個人簡直快爆胃!

老實說,太過飽食的感覺真不好!間接影響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!
雖然對MASA不公平,但是下回我如果再去消費
應該會選擇熟食多一點,價格低一點
免得再次爆胃!
晚餐一點食慾都沒有,還得煮飯給小兒吃......真是殘酷的考驗!

今天送禮物給小一ˋ時,一家三口有幸看到雨後的彩虹!
      好久沒看到彩虹囉!
      一方面也是待在都市裡,即使有彩虹也被大樓擋住了吧!
      喔~lucky day !是今天的小確幸!



厚~爸比和媽咪去吃好料沒帶我!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