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女兒最近真是能言善道
讓媽媽汗顏!

'nana有天突然跑來對我說:
馬麻!妳要照顧我很辛苦,對嗎?
害我不敢說出真心話......
只好說:不會啊!只要妳乖乖我就不會累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禮拜,'nana看牙不肯進診療室
直嚷嚷要出去外面
爸比帶她在診療室外晃晃
她還抗議:不是這個,是停車的那個!
爸比覺得太有創意,忍不住笑出來
'nana看了她爸一眼,居然說:笑甚麼笑!(還打他一下)
這個反應又讓她爸笑翻了!
'nana一定覺得我們大人太沒良心了
她怕得要死,我們還笑得出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夫妻帶著小ㄚ頭到誠品逛逛
一到門口
爸比就說:小孩給妳管,我去那邊看看!
'nana很大聲地在門口喊:爸比!一路順風喔!
媽媽瞥見四周的顧客,角落整理的店員都在偷笑......
只好趕緊將'nana拉到一旁,若無其事挑選貼紙
唉~大聲公的女兒也是大聲婆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'nana超怕毛毛妖怪
雖然教養書上一再告訴家長不要恐嚇小孩
我們還是樂此不疲地恐嚇她
(因為她的害怕還半帶點兒撒嬌!讓大人很受用!)
昨晚,不好好睡,我又嚇她一下
她馬上用手反抱住我的頭
我說:喔~不是不怕嗎?
'nana說:我是怕妳被抓走!
是!是!是!謝謝妳喔!我才怕妳被抓走吧!
說完,我們倆母女都笑死了!
女兒啊!還不到三歲就已經是死鴨子嘴硬的個性
將來為娘的可要自求多福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餵飯不肯好好吃
還跟阿婆說:我吃飽了,謝謝!
也是讓阿婆哭笑不得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'nana有幾支我和爸比壞掉淘汰的手機
天天拿著有模有樣跟Dora通話

Dora喔!......妳在哪裡?Boots在妳旁邊嗎?......喔,我知道了!......我也是......
好好好......下次再說吧!Good night 晚安!拜拜!祝你有個好夢!

我們一直認為她樂在其中
直到她有一天晚上終於跟我坦承

'na:馬麻!為什麼妳的手機都有人打來,我的沒有?
ma:妳不是每天也在跟Dora講電話嗎?不然都是假裝的喔!
'na:對呀!(委屈貌)
      為什麼我的手機都不會有人講話?
      我真的很想講手機欸!
ma:因為妳的手機沒電,我的才有電呀!
'na:那為什麼我的手機都沒充電?我的裡面都沒人跟我說話!
ma:好啦!我以後買給妳新的......
'na:嗯!我真的很想要一支可以通話的手機!

媽媽的結論:雙魚座的人要禮物真的很有一套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