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朋友帶兒子來家裡玩
'nana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溝通的同齡友人啦!
兩人偶有爭執
但也玩得盡興!
好動的'nana,遇到一點也不怕生又好動的子靖,真是棋逢對手
(不過'nana似乎霸道點......傷腦筋!)
重點是:他們可以溝通,兩人有正式的對話......不只是各玩各的!

兩個娃難得安靜坐在椅子上看卡通,吃甜柿,樣子真是可愛!

小男生叫子靖
可是'nana一整天都叫他子軒
爸比還叫他俊俊......
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! 媽咪糾正到後來,簡直無言......
反正被叫的人雖然一頭霧水,也都有回應就好!



和子靖的媽聊天,
發現小兒半夜不睡
通常都有好笑的事發生!

布丁的媽說---
話說某天她生病,不肯布丁吸奶
但正在癮頭上的布丁實在難忍
到了半夜
布丁爸突然覺得身子一涼
睜眼一瞧
赫然發現:兒子正趴在他身上吸ㄋㄟ  ㄋㄟ


阿靖媽說---
有天半夜
睡得正熟
突然被兒子呼了兩巴掌
嚇醒一看,阿靖又倒頭呼呼大睡......
阿靖爸說,第二天看見臥室有小強一隻
或許他兒子是在打蟑螂
救人喔!如果打在他娘臉上......後果可不堪設想啦!

這樣想想,我家女兒半夜不睡時的舉動就可愛多了!
'nana還小時
媽咪曾經哄她睡到自己先睡著
迷迷糊糊中,'nana用她的小手捧著媽咪臉親親
媽咪正享受女兒的貼心時
突然下巴一陣濕熱
睡意全消,問小ㄚ頭:啊~妳在做什麼?
'nana說:我覺得妳甜甜的,吃一下!

害媽咪感動久久~

說起半夜不睡
昨晚十一二點正在整理上班資料,任'nana在身後床上玩耍
她正在演獨角戲
一人分飾查理和蘿拉兩角
突然,碰了一聲!
媽咪嚇了一跳,轉身看到'nana正面著地趴著大哭

唉~兩張床墊,外加巧拼,
我也不知道她怎會到巧拼外,搞得額頭一大包
還好鼻子塌,一點也沒受傷
不然我看以那力道,連鼻樑都斷囉!

問她怎麼搞成這樣?
她邊抽噎邊說:
我演蘿拉......嗚嗚......然後把書丟掉,一直跑一直說:不好啦!羅塔的外套
......嗚嗚......為什麼蘿拉可以跑?......嗚~我不可以跑?

厚~女兒!那不是重點好嗎!
本來就不可以在床上奔跑
這樣很容易受傷的!
小時候在床上跑,撞一次牆,額頭中間就凹一塊
真是學不乖!

小兒半夜不睡覺
自討苦吃,糗事又添一樁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