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就不好入眠的我
有睡前閱讀習慣
可是倘若遇到好書
沒看完更加難以入睡
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結果!
不過為了一本好書沒睡,也是值得的!

這幾天讀了一些地底三萬呎類的長篇
想找本輕鬆點,可以隨時放下的小品陪我入眠!

當我選定與氣定神閑的安倍晴明,
喝著滿身花香式神端上來的小酒
一同陪著兩光源博雅談鬼捉妖時......
小丫頭竟然醒過來
硬是要坐在我身邊一起看書!
欸~還選了一本自認為和我掌中相同的大人書
有模有樣看將起來!
我翻一頁,她也趕緊跟著翻一頁

'nana不怎麼特別愛吃蘋果
可是身上卻老散發一股暖暖香香的蘋果汁甜味
挨在我身邊,不時插個小嘴
彷彿也是我呼喚出來的小小式神,只是不聽使喚罷!

兩母女看了好久
爸比早躺在一旁呼呼大睡去了!
至於'nana選了甚麼書呢?



滿滿都是英文,爸比的專業口袋書......
小ㄚ頭煞有其事陪我演了整整一個鐘頭哩!
真是辛苦妳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