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我們到一個如詩如畫的夢幻景點---天空之城!
於是'nana變成一位詩人

今天要上班,昨晚先回娘家住,好安頓小兒
'nana半夜想起才剛分開的爸比
哀哀哭泣!
因為樣子實在很可憐,我只好半夜call我家老爺慰安!

'nana:我已經開始想你了,把拔......嗚......
爸比:妳說什麼?我聽不清楚!
'nana:我哭到說不清楚了! 哇哇哇......我現在開始想你啦!......
爸比:喔~不要哭~ 爸比惜惜,我上完班就去接妳回來住喔!
'nana:(抽噎) 好~

結果,害我被我家老爺罵一頓
爸比:厚~幹嘛打來呀!害我今天要失眠了啦!心情真差!

欸~這兩個人有沒有搞錯呀?
昨天可是我結婚四週年紀念耶!
他們不知道在演什麼肉麻戲,
昨天我才是這齣戲的女主角耶!我都還沒抱怨哩! 嗟~

今天傍晚,爸比上班前打電話來,
這兩人還繼續演---
'nana:爸比,我愛你,今天我沒哭了喔!
爸比:哇啦哇啦......(沒擴音,不知道他在電話那頭說什麼?)
'nana:嗯......好!我沒哭了!我的眼淚已經被風吹走了!
爸比:哇啦哇啦......
'nana:太陽把我的眼淚晒乾了!......好!好!......拜拜!

不是說,只有談過戀愛的人才寫得出詩嗎?
先不說小ㄚ頭怎麼最近說話都帶詩味,
起碼她百分之百是我家老爺前世的情人
而且是很愛很愛,難分難捨的那種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