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去探望我未來女婿候選人---殷小弟
小弟未滿月無法帶出門,
可是阿公阿媽急著想昭告天下:自己得到一個多漂亮的小孫!
於是,未來親家母三號就到相館做了愛的小書!
讓媽咪看了心癢癢,也想幫'nana弄本愛的小書
掛在手機上,鑰匙圈上,包包上......
想念時可以隨時翻閱,
想與人分享時也可隨時掏出來!

為了做本愛的小書
整理'nana過去兩年多的照片(一本可以放20張照片喔!)
看得我和爸比哈哈大笑......哇~以前'nana怎麼長成這樣呀!!!
一路捏拔到現在,越看越順眼
幾乎忘記以前是個沒有頭髮,單眼皮,圓嘟嘟臉(欸~ 現在好像也不瘦!)的小娃!



這是剛滿月的'nana
常常睡覺偷笑!為了捕捉她偷笑畫面,相機隨時等候在旁!

'nana奇事(一):初在產台上與媽咪四目交接時,居然衝著媽咪笑!



終於大點兒,頭髮卻還是那麼少
常常出去都被誤認為男生
害媽咪遲遲不敢買裙給她穿,怕看起來像男扮女裝 
喔~ 記起來了!六個多月大的'nana很愛咬人,
不只ㄋㄟ ㄋㄟ,大腿,手臂......媽咪常因此黑青流血,慘不忍睹的回憶呀!


開始有女孩兒樣的一歲'nana!但還是喜感多於性感,哈哈哈.......
會走會跑還會說個不停,此狀況持續至今
只有頭髮稍長些,口條更靈活(也更會頂嘴了! 唉~)
最近好不容易長高點(91cm),長胖點(接近13kg)!

雖然短短快三年的時間
一個小不隆冬的小娃長成小女孩
人真是很神奇的動物呢!
至於'nana究竟像誰,從出生到現在還沒個結論
舉凡阿公,阿婆,阿媽,舅公,阿姨,媽咪,舅舅,爸比......都曾被說過
很小的時候,還被說像嚴凱泰咧!(可惜爸比沒他帥,也沒他有錢!哈哈哈......)

前陣子有人問她:妹妹,妳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?
小ㄚ頭居然很認真與人分析起來:
我跟爸爸去公園,大家說我像爸爸!
我跟媽媽出去,大家說我像媽媽!


所以呀!'nana跟我們倆個家族的人是大眾臉
小孩經真是一談就欲罷不能,什麼都可以扯
嗳~養小孩真是一件有趣的事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