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那天晚上,窗外的煙火聲不斷
十一點半就已經有人按捺不住,
2009年的第一秒開始,煙火聲更是遠遠近近,斷斷續續直到大約兩點吧!

突然想起,去年元旦也是我和'nana兩個人一起渡過
我們看著窗外少說二.三十處,大大小小的煙火
'nana還說了:星星飛到天上的傻話呢!
今年,'nana很早睡(白天累壞了!)
但是,十二點煙火聲與歡呼聲一同響起時
我還是忍不住挖她起來分享一年一度的煙火秀
雖然明知不如101大樓壯觀
我們母女還是很滿意地看完遠方河岸.大樓與山頭的煙火
'nana睡眼惺忪地說:左邊.右邊到處都有耶!
看完倒下又睡著了!(呼~好險!)

說起101煙火秀呀!
我家每扇窗戶都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人們燃放的煙火
但是,唯一沒有窗戶的那一面
聽鄰居說,就可以看到遠遠的101大樓煙火呢!(殘念~)

不過,今年景氣差
窗外的煙火量與點都沒有去年多
連去年從各地打來跟我炫耀在某處看煙火的單身朋友簡訊
也少了一半哩!
不曉得是他們今年身邊都有伴了?
還是我這媽媽已經不在這群四處玩耍的單身朋友名單中?
抑或是已經有人和我一樣得在家哄小孩? 哈哈哈......

不管如何,新的一年,希望所有人都能順順利利,快快樂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