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避寒之旅很隨興,
開到哪玩到哪,
沿路'nana不時有讓人發噱之語
增添大家不少遊興!
阿公你不要漂走了!
媽咪多摘錄幾則供大家笑笑......

上圖拍於桃米生態園區的紙教堂,
當初我們家老爺說出紙教堂的名稱時,
我心中浮現的影像是---
白色尖塔教堂,
神聖的光線透過屋頂灑在一排排白色的椅子上
聖壇前的聖像也是栩栩如生的白色紙雕......

因為對紙教堂富有太多幻想,
老實說第一眼看到紙教堂時,
還真有點兒失望呢!
小ㄚ頭不知道教堂為何物?
她看到裡頭的一切擺設都充滿興趣,
直接玩將起來,還大叫:
媽麻!妳看!好像瀑布喲!

教堂天花板上有紙飛魚,瀑布的聯想倒是很對味喔!



教堂下頭有桃米生態攝影展,
都是青蛙,蜻蜓的照片,很值得一看!
'nana愛的是下樓的鏤空鐵網斜坡,
來來回回走很多趟,
她說:
看!我在飛!我在飛!
自古以來,對飛行的嚮往果然是人類天性!



到了水里蛇窯,
'nana望著柵欄裡的牛雕像,
大惑不解地偷偷問我:
老闆是不是不知道這是假的牛,才把牠關起來呀?

唉喲~虧妳想得出來,媽咪我也不知道假牛圍起來的原因是什麼呢?



順便一提---
車埕的鐵路便當相當有名,
特別繞去吃!
還有一堆電視節目加持
但是......飯好硬喔!(不合吃軟飯的媽咪我!)
老闆很親切,有問有答
還可把此地所有沿革與景點報給你知!

'nana當時忙著餵食此地的野貓们,
還喜孜孜地告訴我們:
那隻貓喜歡我耶!她捨不得我走耶!
我看牠應該喜歡妳手上的食物多一點......

'nana旅途中買了一組醫師遊戲組
因為大家在水社碼頭試喝茶的時候,
她已經在玩具攤來回走了三次,
就為了那一組便宜塑膠玩具,
阿婆不忍心於是買給她,
她高高興興捧著新玩具對還在酷酷嫂的媽咪說:
媽麻!家裡的蜜蜂聽診器飛走了!(找不到東西的合理想像)
我用這個一定可以治好妳的!

感心喔!我的寶貝女兒......
結果,媽咪還在咳,咳到腰腹都在痛
我想再咳下去要有小腹也難!
而'nana的醫師玩具也玩壞不少個配件!
等到哪天'nana真的會幫我看病,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