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原想到新埔看仙人掌
可惜沒開!
風城雖然出太陽,風依舊冷冽!
'nana包得像要上山賞雪一樣......

天氣冷,不減我們母女間的熱情---
mama:我愛妳!
'nana:我更愛妳!
mama:我真真愛妳!
'nana:我才真真愛妳!
mama:我非~常~愛妳!
'nana:我,我大~常~愛妳!

媽媽說:......我的小腸,盲腸都愛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年到,得訓練'nana說幾句吉祥話!
'nana有看過電視上吳志揚(五隻羊)拜年廣告,
大約知道吉祥話的意思......

mama:'nana!過年要講吉祥話,大人才會高興!
      妳知道要說什麼嗎?
'nana:我知道呀!洋洋(羊羊)得意!
mama:厚~現在是牛年,又不是羊年!
'nana:為什麼?
mama:牛年要說牛的吉祥話啊!
'nana:......嗯......三牛開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到家樂福,被換幣機吃掉一百元!
爸比去找服務台,留媽咪和'nana在機器前等待
等很久都沒人來,
倒是一直有人要來換錢夾娃娃,
媽咪解釋換幣機會吃錢,已經叫人處理了!
麵包超人迷---'nana若有所思地說:這一定是細菌人變的換錢機器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