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下夜班需要安靜的睡眠環境,野ㄚ頭剛起床需要寬廣的活動空間,

於是乎,把女婿候選人都糾一糾,野放未開學的校園!

除了他們的精神領袖---可可已經小一外,

其他三位小朋友各相差半年,將來可是同班同學呢!

不是我不為哪拿找些女朋友,實在是身邊好友個個生男兒的命

我家女兒可是其中異數,莫可奈何呀!

不過也造就哪拿奇貨可居的身價,哈哈哈......



總之,我家哪拿一點也不文靜,最近還潑辣得很

跟在一群男生後頭,可是唯一過大坑洞不需要張可可攙扶的人呢!

媽咪看在眼哩,微微不安。

女兒呀!媽咪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妳:

女人還是柔弱些的好,不是有句話說 --- 不會流淚的女人再美麗也枉然嗎?

非關性別歧視,只是女強人的脆弱無人關心啊!



從很小的時候,哪拿的倔強就展現無遺

除非自覺委屈,否則被罵也不掉一滴淚,還若無其事在旁唱歌玩耍

此時,若大人放下身段要求抱她一下,她馬上大哭......

我說女兒呀!有必要玩那麼硬嗎?




今天天氣正好,野放小兒正適合

以前從來不覺得我們學校有那麼好玩,又可餵羊,又有樹爬

這樣消耗一下午,才玩一個區域罷了!

謝小勍還想往托兒所滑梯前進,哪拿餵羊餵得不過癮,

好不容易把四個小兒趕離此區,沒想到又相招往操場跑......

還好半路給可可媽叫住,四個小孩才不甘願各自回到自己媽媽身邊

這四個小兒一直是遠遊的好伙伴〈其實是各自的媽想一起玩,硬被招在一起〉

最近好久沒一塊兒出遊了,

這都得怪謝小勍的爹跑去念什麼博士班,搞得謝家人太忙不能歸隊



好喜歡這種感覺!讓我想起自己童年!

今天赫然發現:哪拿身邊居然都是花美男哩!

只有我家ㄚ頭醜醜跟在旁邊〈雖然媽咪很主觀地認為妳最美!〉

又是一齣流星花園戲碼,我說:可可、布丁、謝小勍啊!將來可得好好照顧我家哪拿喲!

杉菜〈請自行將名字替換成哪拿〉雖然平凡又暴力,可是本性很可愛呢!



再來一張無敵可愛照:玩餓了的小兒,得共同分享兩顆茶葉蛋

哪拿剝茶葉蛋餵阿丁,你一口我一口,兩人嘴裡滿滿的蛋還相視而笑,被媽咪捕捉到這一幕

這兩人怎麼會拿抹可愛呀?

雖然哪拿始終屬意可可,媽咪卻中意個性溫和可以互補哪拿個性的布丁哩!




傍晚回家叫起爸比去泡溫泉

泡完溫泉用餐時,哪拿太好動,媽咪拿張餐巾紙和她玩形狀遊戲

打開對折是長方形,再對折是正方形,轉個方向再對折變三角形

哪拿自己拿著又對折再折,然後說:欸?變成擦屁股的東西......

餐桌上聽到這個結論,爸比差點噴出口裡的熱茶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