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許多人在網路上分享帶小人兒到大千趕波妞熱,體驗久違的電影樂趣

真是羨煞我們夫妻倆!

看二輪片可是我和爸比窮學生時期重要的娛樂,

宮崎 駿更差一點成為我論文研究對象

'nana已經快三歲,大致懂事〈?〉這個大好機會不把握,更待何時?

想想我們上回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呢?

好像是某天厚顏拜託娘家爸媽照顧'nana,

兩夫妻偷閒去看了一部:情非得已──我的生存之道

再上一回呢?年代久遠,大概是魔戒什麼的吧!

這回趁著波妞熱,打算一家三口一起進電影院享受舊時樂趣

我和爸比考慮良久,終於決定捨棄大千的豪華座椅

要接觸正統電影文化,當然要去吃爆米花配排排座椅

拎著不到三歲的娃兒呢,很有勇氣吧!

請給我們這對不怕死的爸媽拍拍手!


為了這一天,媽咪可是做足工夫

先是引起'nana對波妞的興趣〈這很容易,沒幾個小兒能抗拒波妞魅力!〉

接著買了崖上的波妞四本全彩漫畫,還詳細口述一遍

所謂的詳細是:不只是所有的對白,所有空鏡頭,

每個人物動作表情身分與內心戲都詳加描述

講完四本漫畫,就不怕好提問又無法控制音量的'nana在電影院裡發表大哉問啦!

接著就要等待......等到連假結束,等到熱潮稍過,等到小ㄚ頭懂得看電影所有規矩,

等到所有時機都成熟,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入場的時候啦!




只能說,這次的等待是值得的

今晚,諾大的電影院只有兩對情侶和我家三口,心裡先放下一塊大石頭

小ㄚ頭抱著一大盒爆米花窩在椅子上,滿意得不得了

好幾次我和爸比看看身邊認真的小人兒,

再彼此交換微笑的眼神,我們也滿意得不得了!

今晚還幸運地捉到兩個娃娃,又進入一家三口娛樂型態的另一個門檻,

太棒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