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喜歡小ㄚ頭盪秋千的模樣

前幾天,我家老爺帶'nana來接我下班
然後直奔大溪---花開了
實踐孝女爸爸答應女兒餵小動物的心願,
這是一家不用花入場費,不一定要用餐的休閒農場



餐廳前的招牌大熊,
很貼心地空出一個小小位置,給小小孩一起合照
(欸~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一廂情願?)

小ㄚ頭抱著大自己好幾倍的熊熊,
一副滿足樣!




鴨子,小豬仔到處走上走下,
'nana想餵牠又怕怕,那樣子是隨時準備逃走嗎?
兔子,天竺鼠都被關在籠裡,
但是,掃地阿桑告訴我們:
因為遊客不是天天都很多,有時沒人餵食
兔子死掉好多隻!

天啊!真殘忍!
其實我對於兔子沒有新鮮蘿蔔或青草吃,
只能餵牠們乾飼料,真有些反感!
小豬仔的媽媽(真的超級大喲!)晚餐正在餐廳後頭進食
被我瞥見大啖一大臉盆墨魚麵,
嘖!嘖......
沒想到動物也有差別待遇哩!



也罷!下回不來這種地方了
總覺得餵不餵都造孽的樣子!

這兒還有一些遊樂器材是小ㄚ頭很愛的,
玩個一兩個鐘頭,也過癮啦!
回家吃晚餐囉~


花開了休閒農場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
電話:03-387919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