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娘家冰箱故障請人來看看
'nana對著修理冰箱的師傅大叫:冰箱人!冰箱人!你是不是冰箱人?
師傅酷酷的,也不知道是叫他吧!
所以,'nana又說了:你是不是假的冰箱人?是不是?是不是?
有陪小兒看過麵包超人的媽媽們
妳們應該懂'nana的邏輯吧!
我想那位師傅心裡一定想:欸~這家小孩還真是吵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看完波妞後,ㄚ頭似乎沒再提起看電影一事
我一直以為她對電影內容沒興趣
沒想到昨晚睡覺前,有了以下這段對話---

媽麻!波妞是不是吃了人的血才變成人的?
是呀!妳知道她為什麼想變成人嗎?
因為她想長腳啊!長像我這樣的腳喔!
'nana順勢把小腳ㄚ從被裡伸出來,腳指頭還扭個不停......
波妞很厲害,她的腳趾頭會拿東西吃哩!她還想變像我這樣的手,妳看!
對呀!那波妞變成人以前是什麼?
她是魚呀!她最喜歡吃火腿喔!還喜歡宗介!
宗介牽著波妞手過山洞,結果波妞一直變小一直變小,最後變成魚啦!
害宗介嚇一大跳,趕快把她放到水裡,哈哈哈哈......

媽麻!妳可不可以生個宗介給我啊?我想牽自己小弟弟的手.......

然後,鬼打牆似的又變成和媽咪爭論能不能生小弟弟的老戲碼了!
先不管這些後續話題,
其實我暗自竊喜的是:這丫頭看得懂電影,也有她自己的解讀與看法耶!
當然,還包括一個媽咪一直辦不到的觀後感想......
哎呀!阿姨快生了!
到時就讓她借妳玩一玩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