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冬天葉子掉光的樹枝,襯著藍天雖然頗有可觀!
最近,青青翠翠細細的嫩芽滿地滿樹
連上班都捨不得開快!
車上放了適合的音樂,沿路陶醉、驚艷、恍神
不知不覺就到上班地點啦!

嗯~ 應該來個小旅行......

小ㄚ頭的三歲生日即將來臨,
每天還是忙忙碌碌嘰呱個不停.....
在娘家的期間,把妹的單親樂章漫畫搬出來重新翻閱
結果意外感到心有戚戚焉
在書中儂儂身上處處看得到'nana的影子,
原來所有三歲小女生都是一樣的呢!
媽媽捨不得自己身邊小寶石長大的心情
應該也是普世皆同!

昨天,陪好友斷斷續續看了街頭日記電影片段
感動地想去找原著來看,
不過那樣的歷史背景恐怕由影像呈現會更具震撼效果吧!
看著,看著!我這天天捧著女兒猛親的媽媽卻忍不住說出:
真希望我家女兒快快長大,我有好多想跟她分享的書籍與電影喔!
這種自相矛盾的話......

看來!'nana將來很忙呢
她要身兼媽咪的寶貝,親密好友,同一陣線戰友,午茶咖,讀書會夥伴......
生女兒,真的很好!
前幾天,'nana突然對我說:我結婚的時候,妳要做我的老婆喔!
雖然角色有點兒混淆,還是整個窩心
只有她老爸聞言擔心地說:算命的說她沒桃花,該不會是指這個吧......
厚~ 看你女兒愛張可可那股勁兒
還擔心什麼呀?

妹最近要生第二胎,連我都開始感染到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囉!
或者是春天欣欣向榮的氛圍讓人雀躍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