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曾提過:喝過皇后先生的奶茶,其他奶茶怎麼入得了口?
所以,我喝奶茶的選擇性減少
家裏出現奶茶的機會也大大降低......

自從喝過皇后先生的珍珠奶茶後,
'nana對珍珠奶茶的喜好與接受度馬上爆表
有時媽咪為了解解饞,買了別家的珍珠奶茶
一個不留意,
放桌上的奶茶就會小老鼠偷偷搬走!

今天中午,洗完碗,轉身一看
我家小老鼠正坐在午後陽光下享受偷來的美味
那副虔誠的模樣,讓人莞爾!
趕緊拿來相機留下證據

小老鼠因為喝得太認真,居然沒發現我在拍照
我叫一聲:厚~ 小賊!偷喝我的珍珠奶茶!
'nana更樂!跑給我追,故意喝給我看
天底下,有這麼囂張的賊嗎?




看她滿臉繃帶還偷喝奶茶
其實,當媽的我都快笑翻了!

最近實在太久沒光顧皇后先生啦,
對他們家來說,多一篇網誌介紹似乎也只是錦上添花
純粹想分享好東西!
又,'nana手上的奶茶並不是他們家的產品喔!

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6號(中原夜市內)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