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ㄚ頭昨天一早開始,鼻水貢貢流
晚上還微微燒,只好帶去看醫生......
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情況似乎好多了,
我想是因為才剛感冒過,也打過流感
這次病程較短,希望這幾天能快快痊癒!

下午天氣不錯,想帶她去走走
又不敢往人多地方跑!(不想造孽呀!)
於是,車子彎進TINA廚房慈湖店
果然人少很多很多,而且早過了用餐時間
零零散散的人都在戶外喝茶
小ㄚ頭忙著在範圍滿大的花園裡跟爸比玩躲貓貓。

媽咪原想悠哉享受午茶
可是,不知道是這家分店濕氣太重還是怎麼的
花美歸美,景色也不錯,還可看到遠遠兩個小小的生態池
可是,戶外桌上前個客人的奶精球沒收走
廁所濕濕髒髒,接近傍晚蚊子也多起來
連我原本很讚賞的養生湯都喝不出味道了,
更遑論我另外點的淡伯爵奶茶......




'nana玩得很開心,對吃的沒有一樣賞臉
臨走前還抱怨:
這裡這麼大,才可以玩躲貓貓呀!
我們家那麼窄,我一下子就找到你們了......

爸比說:那以後我們買個大房子,給妳躲到找不到人好嗎?

小ㄚ頭竟哭起來:
我不要大房子!我只要我的哆啦A夢家!
哆啦A夢家有很多我的玩具,小小的就很好啦!
你如果買別的家,大怪手就會把哆啦A夢家挖掉......嗚哇......我不要啦!
哆啦A夢家就很好啦!要玩出去有那麼多地方可以玩
你為什麼那麼辛苦要買別的大房子?

爸比說:那我們不要賣掉哆啦A夢家,再買一個大的家,有兩個家好不好?

小ㄚ頭根本不領情:
嗚......那我會不知道要住哪一個家?
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我的家!我只喜歡小小的的哆啦A夢家!

沒想到我家女兒對我們那小小的、一個月只有一半時間住在裡頭的家
感情這麼深,認同感這麼強!
不要看小孩子小小不懂人事
其實在他們小小的腦袋裡:家很重要,家人也很重要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