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麵包超人久病未癒,臉小了一號
整天擤鼻子的母女倆
一起變成咖哩麵包超人啦!

從未嘗試過咖哩飯的'nana意外對咖哩充滿好感
飯後正在擤鼻子的'nana說:這是我剛剛吃的咖哩嗎?
雖然不是黃鼻涕
可是,讓還在吃飯的媽麻食慾大受影響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洗完澡,'nana照例要在浴室裡撒野一番
今天她在澡盆理踩水濺得爸比大叫:妳潑到我全身都濕了啦!不要再踩水囉!
屢勸不聽之下,爸比彈了野ㄚ頭的腿一下
ㄚ頭大哭
爸比又說:還敢哭!再哭我就彈妳嘴巴!
'nana停了一下,反擊說:你如果彈我嘴巴,我就舔你喔!
爸比聞言大笑,不當一回事
連在旁做壁上觀的媽咪都覺得這威脅實在不怎麼樣時,'nana又說了:
我很會舔人喔!被我的口水舔到會感冒喔!

喔~這有恐怖!果然很會威脅人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洗完澡穿衣服,小ㄚ頭都光著身子東跑西竄
只有媽咪能制住她.......

今晚只穿一件上衣,光著屁股就往被裡鑽
媽咪更快拿起套頭上衣往她頭上一套
就捉住她快快穿好衣服
小ㄚ頭嘆了一口氣說:唉~今天的任務失敗!

還任務咧!妳是特務人員嗎?(專來挑戰我們耐性的喔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和媽咪一起沉迷太鼓達人的'nana
無意間看到卡通裡的泰山用自己屁股打節奏
她說:咦?他以為自己是屁股達人嗎?(昏~)

我說'nana啊!此「股」非彼「鼓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