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新竹市集買了件防水圍兜兜
就是看中上頭的圖案,想拐拐麵包超人控的'nana自己吃飯
想想都已經三歲還要大人餵飯,而且一餵就是一兩個鐘頭
實在太不像話了!

不過,聽說我小時候也是要大人飯後拿根竹子在旁侍候著
一邊哭一邊吃,吃到飯菜都涼還吃不完
現世報啊~
以前夜裡不睡覺要人抱,搞得我媽一輩子背疼,
現在也報應在自己身上......嗚啊!

這幾天,小ㄚ頭照著三餐興致勃勃穿上圍兜
並且承諾會自己好好吃飯
可是,這ㄚ頭捧著飯碗吃了兩口後,就將飯碗擱在一旁
「我想喝蜜蜂水!」「我還沒吞下去!」「我想看小孩節目。」......
毛病一大堆,拖拖拉拉
最後也是大人吃過飯看不下去拿起來餵
一餵又是一兩個鐘頭,還不見得餵得完

唉呀!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花上白花花銀子買下這件圍兜的呢?
更可笑的是---
今天下午爸媽載我們母女上板橋
小ㄚ頭臨出門前還匆匆忙忙拿起這件圍兜說:
「啊!差一點兒忘記帶了!萬一我晚上要吃飯的時候怎麼辦?」

媽咪我個人覺得有沒有帶是沒差啦!
罷了!罷了!
雖然很快就失去這圍兜原先設想的功能
小兒給的承諾也只能聽聽就好
起碼穿起來是很可愛的,'nana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喔!
以後給她玩水彩的時可以穿......(自我安慰中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