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好,'nana跟著我們回阿太家聚餐
好動的'nana不斷往戶外跑
艷陽高照,實在擔心她又變成黑炭一枚
(事實上已經是啦......爸比等著看看變黑炭的'nana吧!)
今天難得'nana的小表弟也被帶到鄉下跑跑
可惜兩人互動不多!

阿太很疼'nana,老是備著糖果等她來
今天特地留了一盒坐飛機回來的巧克力給嗜甜的ㄚ頭
不過,'nana也很懂得逗老人家開心
午后,阿太和菲傭坐在路邊挑菜
ㄚ頭趕緊上前幫忙
不時幫阿太拍拍落在腿上的菜葉
還趴在地上幫她拂去腳上的葉子
挑完菜又陪菲傭提著挑剩的菜葉餵雞
簡直就是很適合當個農村女呀!




路旁的小小叢林,是'nana的遊戲天堂
忙吹散蒲公英滿天飛舞的種子
還找到好幾隻她的最愛---小瓢蟲
這兒是小時候我和妹妹做夢的小小戶外廚房
現在即便缺乏玩伴
ㄚ頭也可以在這窩著玩一整個下午呢!
玩夠了野花野草
還可晃到附近休耕的水田丟石子
或在曬穀場上跑個痛快
散步到遠遠的田邊看牛
總之在阿太家有太多好玩的事可做

相較於自己玩玩具,'nana其實更愛跟人互動
最近迷上DS太鼓達人的'nana,
更愛與人分享她的成績表現哩!
言下之意就是:今天陪她在鄉下玩一天,還真累咧!



這是'nana可愛的表弟,下個月就要回大陸跟他媽咪見面啦!
思念媽咪的小男孩,明顯地失去活力......
也可能只是睡不飽,單純的沒電啦!
不過,跟在媽咪身邊的孩子總是比較能在心靈上滿足吧,我想

'nana就很明顯在我下班回來後黏我更緊
即使很累也要我抱著說故事
昨晚,終於在媽咪受不了她的精力旺盛
硬是抱她起來搖搖後,兩分鐘內睡到不醒人事......

好啦!五天不見女兒面的爸比
我為你放上好多照片給你看個夠!
今晚上班就看看她的照片以慰你的相思之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