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阿母說:
我不可以一下決定要跟人家哥哥談戀愛,一下又說要嫁給弟弟!
這樣會搞得人家兄弟鬩牆。
我們兩家人得多花點時間聚聚,好讓我搞清楚自己的心意!
所以,爸媽載著姑娘我出發找情郎去

沒想到,我們一家正要南下找張可可一家人時
張可可一家人已經北上找我啦!
兩家人會合完畢,跟著我家小舅就和未來舅媽
浩浩蕩蕩一行人就前往林家花園各自約會去



雖然,我愛的是張可可,想嫁的卻是張布丁
因為可可哥哥已經上小學,有點不屑跟小小孩攪和
布丁還很能配合我......嗯!自己老公從小訓練起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
這回到林家花園,我就拉著布丁一同入鏡,好好培養一下感情
再說,反正可可哥哥從入園後也一溜煙就不見蹤影

沒料到......天吶~布丁居然比我還上相!
真是讓人難以接受呀!

依我看,合照不是個好辦法
有點兒自曝其短......不如讓小小攝影師我來為他掌鏡吧!



嗯~右上角就是我的作品喔!還不錯吧!
果然只有我能捉住未來老公的fu
只是我希望張布丁能再吃胖點,曬黑點
免得以後我站在他身邊像瑪莉亞!
這個小小的願望就拜託妳了,張媽媽!
飯菜錢、助曬油的錢就找我爸媽討囉......



林家花園現在憑五月份發票,就可免費入園!
我家爸比說:這真是個聰明的作法,不但吸引人潮參觀
說不定發票對中的金額還高於門票的收入咧!

未來舅媽幫我們全家拍了張很好看的合照
媽咪說:真是太感謝啦!你們的甜蜜合照放在相簿裡,自己去找一找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