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nana最近對瑤瑤的白馬馬力夯廣告特有興趣
(媽咪我真是越來越捉不到我家小兒的喜好啦!)
每次玩得正起勁,都能被這支廣告吸引,看得目瞪口呆
廣告結束後,她還會回過頭對我靦腆笑一笑
一副「嘿嘿嘿......妳看到了嗎?這廣告很有趣喔!」的嘴臉

終於,有一天我家女兒開口要求我買馬力夯給她喝......
因為,「喝了馬力夯,好像可以跑很快的樣子!」

我的老天爺啊~ 


註:上圖的表情「殺很大」吧!
   'nana臉上的獅子鬍鬚,是用Crayola可水洗畫筆畫的
    畫在浴室牆壁上,用水一噴就可沖掉......
    夏日洗澡泡水可以盡情滿足孩子愛塗鴉的天性!
    只不過,當小兒發現這個秘密後,她會只想沖去畫畫痕跡
    筆可以從COSTCO找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