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哪拿對於「長大」這件事,有相當的執念
拿「長不高」這件事威脅她,相當有用!

救命啊~媽咪我最近真是很愛威脅小孩耶!
除了威脅她罵人會長不高、不吃飯會長不高、說謊會長不高......
害小ㄚ頭頻頻到這期收到的巧虎身高尺旁比一比
還威脅她不乖會被送到保母家管教
小ㄚ頭真是怕死「保母」啦!
睡覺時間一提到「保母」這名詞
小眼睛馬上閉得死緊,不敢張開來
這樣不動沒一下就睡著......雖然不可取,但是「威脅」怎麼那麼好用啊?

題外話啦!言歸正傳---說到長大、長高這件事
我家女兒可是信心滿滿
還時常對著我說:
「媽麻!我長大像妳一樣高的時候,我去林○岑家,她會不會跟我玩?」
因為表妹對阿姨的興趣遠遠大於跟她玩,哈哈哈......
居然想到這種類似「易容」的應變方法!

昨天跟凌慧阿姨一同出遊
這位身材高挑的阿姨向來很受'nana喜愛
並且常常為了從媽咪手中搶回這位她口中「我的好朋友」
讓我們的約會變成「她們」的約會......
'nana看著比她媽咪明顯腿長很多的凌慧阿姨
突然有感而發地說:
「長大,是不是腿長很長很長以後,把身體和頭『頂』上去啊?」

原來,小ㄚ頭心中長大的定義是這樣啊!
長大的目的也不過想矇騙不肯跟她玩的表妹啊!



右圖那亂七八糟的符號是---2009.7.5 'nana
的落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