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'nana :「爸比!我做惡夢,嗚......我不要睡覺了!」
爸比:「孩子!能睡是福呀!能睡就要趕快睡......像我好想睡,卻不能睡!
人生中處處充滿無奈......妳現在無憂無慮的時候,不好好睡啊!
將來一定會後悔的......而且還會長不高,以後一定會變成小矮子!」
'nana:「......那是你的問題!我根本就不想睡!」
爸比心想:「死小孩!」
'nana心想:「哼!大人懂什麼?」



'nana說:「不然我們一起看書好了!」
爸比說:「好!可是妳看妳的,我看我的!休想叫我像妳媽一樣念故事給妳聽!」
'nana:「好吧!可是......我這本真的很好看耶!你不想看嗎?」
爸比:「我說---妳看妳的,我看我的!再討價還價就關燈睡覺!」
'nana:「哼、哼!好啦!」



'nana:「這本書真的很有趣耶!哈哈哈......」
爸比:「......」
'nana:「你在看什麼書呀?」
爸比:「......」
'nana:「你看喔!這隻羊怎麼那麼胖呀!笑死人了!」
爸比:「把妳的書拿開~」
'nana:「唉~你一直生氣會沒有朋友的!」



過了十分鐘,'nana打哈欠......但是不肯睡
過了二十分鐘,還是沒人願意關燈睡覺

'nana居然把看完的書塞在爸比下巴......(噗!)



吼~最後,媽咪終於忍不住跳出來
說了兩本故事敷衍一下'nana的需求
接著,把這對擾人清夢的父女通通趕上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