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小孩本來就一心想學跳舞
整天在家裡踮腳轉個不停
那天,到
小米家看到一群小朋友穿著芭蕾舞衣跳舞
心底很是渴望

於是,晚上睡覺時她對我說:
「媽麻!我想要一雙粉紅色的、可以跳很美麗的舞、上面有蝴蝶結的鞋子!」
媽咪早猜到小人兒的心思,已經上網買了雙Crocs的粉色小嘉比
打算過幾天給她一個驚喜
雖然已經計畫要恢復她的舞蹈課,只是我們夫妻倆一直裝死中......
「好哇!可是小粉紅鞋說:她要一個穿粉紅色衣服的主人。」
「就是我啊!妳看~」她拉開了被子
「它還喜歡蓋粉紅被被的小孩。」
「是我!是我!」
「嗯~小粉紅鞋還說它不喜歡主人挖鼻子喔!」
'nana最近染上的新毛病......
「我不會了啦!妳跟它說。」
「小粉紅鞋說,它也不喜歡不睡覺的主人。」
「那妳跟它說:我有時候會睡不著,有時候會乖乖睡。」
「喔!那就不行啦!它也不喜歡有事一直哭的小孩喲!」
可是小孩子都是這樣哭的啊!那我以後不會了。妳跟它說......」
反正媽咪有什麼希望'nana做的,全假傳粉紅鞋聖旨就對了
「小粉紅鞋說看到妳眼睛張開囉!啊~小粉紅鞋要走掉了......」
現在我扮演的是靈媒角色嗎?
「嗚哇哇!妳叫它回來啦!嗚嗚嗚......可是鞋子又不會看,它又沒眼睛......」
「因為小粉紅鞋是一雙很聰明的鞋子,它看得到!」
「嗚哇哇哇......我不要太聰明的鞋子,
我要像我現在穿的那種米老鼠的啊、拖鞋啊、袋鼠鞋啊......那種不聰明的啦!
嗚哇哇哇......妳看看有沒有呆呆的粉紅色鞋啦!」
嗳~弄巧成拙!
「有!可是它也不喜歡不睡覺的主人,妳不要哭了快點睡。」
「那是我睡不著的問題啦!嗚啦啦啦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