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nana的小粉紅鞋終於到了
希望還符合她的想像
對於動不動就用「哇~真是太棒了!」的'nana而言
應該還算滿意吧!

只是她穿了好久以後
才偷偷湊在我耳朵邊問:
「馬麻!這雙粉紅鞋是聰明的,還是我要的呆呆鞋?」
讓我忍不住「噗哧」一聲笑出來
孩子啊!妳怎麼光記這種阿里布達的事呀?

以前,我媽老是要把我們女兒打扮成公主樣
到美髮院編頭髮、買澎澎粉紅裙給我們穿
所有她覺得漂亮的衣服都是有蕾絲邊、荷葉邊的......
當時的我只想穿褲子,最討厭粉紅色,還把頭髮剪的短短的
沒想到今日當了媽媽
居然......漸漸走上我媽的路子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