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讓大家看這麼養眼的照片!
天氣太熱,也不能吹一整天冷氣啊!
對身體不好......以後失去調節溫度的本能

一天,我家女兒被我抱在腿上,定定地看著我
她很嚴肅地問我:「妳為什麼不高興?」
「咦?沒有啊!」
「那妳為什麼不笑?」
「嗯......因為我有一點累!」
沒想到自己不知不覺中流露出拒絕他人的表情
小娃兒一語中的,讓大人有些不知所措
我趕緊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!



過幾天,'nana抬頭看著我們的婚紗照
突然對我說:「媽麻!我喜歡妳以前高興比較多!」
傻孩子,拍婚紗就是要笑得很開心營造出「幸福」感覺
好像這樣子,這段婚姻就有被祝福到,會幸福一輩子!

「幸福」!我想'nana想在我臉上感受的就是這感覺吧!

日本、英國都有推廣大笑的協會
他們認為每天大笑三回,身體免疫力就會增加
也有醫師研究認為,即便你剛開始勉強自己假笑
隨著臉部肌肉的拉扯,也會讓自己放鬆真的開心起來

多笑的確會讓人有幸福感
也讓身邊的人覺得幸福
當'nana在我臉上看到疲倦不開心時
給我的這句當頭棒喝,確實提醒到我---
媽媽是家庭中很重要的靈魂人物
為了這個家庭的「幸福感」
千萬不要忘記常常對自己的老公、小孩笑一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