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見思念,相見討厭!」說的就是上面那兩位小朋友
當然,波妞不算在裡頭
她不過是個只會不停吃手、流口水的小小孩

今天,我妹說她家妞妞想姐姐,想過來走走
我家'nana說:「她被姐姐罵也想姐姐嗎?」
還說呢!這兩人前幾天在娘家吵到不歡而散
我家女兒還給妞取了一個「小人頭」的綽號(?)
我說:「是啊!妳看她多喜歡妳!」「嗯!那我也愛她了!」
(嗳~真是個容易被賣掉的小孩......)



剛來時,兩人是很和睦啦!
但,這兩個一向都不對盤的小娃果然不久就吵起來
安撫完,'nana搬出積木大家一起玩
過了不久,又吵起來
安撫完,這兩人和樂坐在一起吃冰
過了一會兒,又吵起來
安撫完,兩人笑嘻嘻共騎一台車
過了一會兒,又吵起來
妞妞開始燒款袂爽,到處巡邏說著:「我們家也有......」
安撫完,兩人共享一小盒糖果

直到老妹她家女兒們午睡的時間接近
在妞妞開始「河東獅吼功」之後,款一款東西回家去啦!
姐妹住得近就有這種好處......



留下還在袂爽反正也不肯午睡的'nana和已經看慣這種場面的我
慢慢享受今天老妹帶來,非常好吃的年輪蛋糕

很快的一整個下午就過去了!

過幾天,或許這兩人會開始思念對方
然後又在雙方都不太爽的情況下分手

'nana居然還敢跟我說:
「雖然我討厭妞妞,可是他們家有一個我很愛的人---波妞!」
唉呀!女兒!妳難道不知道波妞歸妞妞管嗎?
妳想接近妳愛的波妞,就得好好巴結妞妞啊!
(吼~妹啊!妳家女兒小名唸起來像繞口令一樣..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