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去回診,號碼還好後面
於是,先和爸比出去辦點事
結果在ㄧ家日本精品小店前,看到這麼ㄧ大個麵包超人娃娃
二話不說,我倆就進去付了錢提著回家

回到家,'nana開心地哇哇大叫
(但是,她提醒我別忘記答應送她的「機器娃娃」......真是貪心的孩子啊~)
整天這麼大一隻布偶,辛苦地從三樓抱到一樓,再從一樓扛到三樓
絲毫不嫌累
也好,以為這樣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
因為她仍然會不小心對著我的肚子叫「弟弟」
或是說出「媽咪,我比較想要真正的弟弟」這樣的話
我們正色告訴她:「不要再這樣說,因為已經不能生了!」
不知究竟聽懂不懂,她每天還是嘻嘻哈哈過日子

昨晚,吃過晚餐我將她帶到房間床上大玩特玩
'nana又是尖叫又是大笑的
突然,她為了ㄧ個很無聊的理由淅哩嘩啦哭起來
(好像是我假裝把她的大拇哥貼在鼻子上什麼的......)
我說:「嘿!不要為了那麼無聊的事哭好嗎?」
小ㄚ頭反駁我:「不是無聊!我是因為悲傷才哭的!」
悲傷?「妳悲傷什麼?」「我也不知道......嗚嗚嗚!」

才說她無聊呢!夜裡她睡著後,我捧著PSP看一齣喜劇
看著看著一個很芭樂的橋段,我的眼淚竟然流個不停
靜靜哭了好久好久,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哭什麼?

雖然這幾天,全家人看起來都高高興興(這樣說真奇怪......)
因為我們都慶幸著:好險沒生下不健康的孩子
可是
也許'nana和我都有股無法形容也不知如何對他人訴說的、深層的......失望吧!

嗳~怎麼會扯到這裡來呢?

對了!親愛的爸比,'nana昨晚為你畫了張畫像
她ㄧ邊畫還一邊喃喃自語:
「這是我的把拔,他是個胖子......身體要畫大大的......」
很可愛喔!落款的時間不會寫14,還寫成了A 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