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只是好懷念暑假環島時的陽光,這張照片與下文無關......
小攝影師的功力顯然勝過媽咪!)

昨天下雨,在家瘋了ㄧ天的'nana夜裡居然發起燒來
想到爸比說---最近很恐怖喔~三個快篩有兩個是陽性耶!
這下媽咪一急,把已經上床的全家人都吵醒上樓關切
在服下退燒藥後,還拼命想玩的'nana被硬性強迫入睡
睡著後冒了ㄧ身汗,燒退,媽咪才安心點兒

今早六點多,阿婆上來摸摸'nana額頭,才36.9度
七點多,媽咪被惡夢驚醒,一摸'nana又燒到38.4度,
又不忍吵醒小ㄚ頭,自己也好睏,外頭還下著雨耶......
又睡到十點多,這下燒到39.4了......大驚!

連忙帶去掛急診

'nana熟門熟路坐下來
醫師問:「家裡有人發燒或最近有去哪嗎?」
媽咪說:「欸~沒有!」'nana大叫:「有跟媽媽去逛街!」
媽咪趕緊補充:「喔~前幾天有去百貨公司!」
'nana馬上又說:「我弟弟(麵包超人玩偶)沒去,所以沒有發燒!」
醫師和護士還真的認真聽她說完,顯然對我剛剛的表現沒信心......

在醫師還未開口前, 'nana又說:「我要做快篩!」
看到醫師ㄧ臉驚訝,媽咪只好解釋說:「喔~她上個月有做過快篩!」
然後,在醫師和媽咪解說時,'nana開口唱起歌來
我看後頭的實習醫師已經在偷笑了

這回媽咪要求醫師幫她做鼻腔快篩
'nanaㄧ開始不敢做鼻腔篩檢,要媽咪抱著
後來棉棒插入鼻腔時,她居然覺得癢癢咯咯咯笑起來......
醫師也似乎覺得媽咪有些小題大作
想趕快結束這個case


媽咪覺得既然掛了急診,好歹看清楚點
於是問他:「欸~要不要看看喉嚨有沒有發炎?」
'nana張大嘴時,ㄧ大滴口水順勢流下......這位可憐的醫師猛然往後跳了一下
可是手還是沾到'nana「未知有無病毒」的口水
還沒等我們走出診間,他就匆匆走去洗手

離開診間時,'nana還回頭問道:「欸?我怎麼沒照X光?」
媽咪連忙拉著'nana快步走出
我簡直不敢設想在裡頭的醫師和護士們怎麼看我們這對「掛急診」的母女
還好後來檢驗是陰性......呼~太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