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日月潭美景吧!

這次短暫的南投之旅很快就結束了
回家路上,我們夫妻打的如意算盤是 ---
只要'nana在車上睡著,回到家大夥就可以好好睡一覺啦!

不過,'nana在清水休息站和小玩伴們玩開了
上了車以後,叨叨絮絮說個沒完
越往北部開,天氣越不好竟還下了綿綿細雨
爸比因此越發煩躁,開始限制'nana開口,並且不理會'nana的發言

一車人在黑夜中疾駛靜默了一陣子
媽咪突然想起一些事和爸比討論一下


黑暗中,小ㄚ頭從後座冷冷地發問---

爸比!我覺得不公平!
第一「題」,為什麼我不能說話,媽媽可以呢?
第二「題」,為什麼你要對我發脾氣?
第三「題」,為什麼你都不理我?

哇~好有條理的抗議喔!還「第一題」咧!好好笑~
媽咪我差點站起來給她拍拍手
正轉頭時,瞥見爸比袂爽的眼神,擺明就是「看妳幹的好事!」
只好噤聲不敢說話......

後來我爬到後座安撫「覺得不公平」的小娃
撐了好久,她終於在離我家最近的一個收費站前睡著了......
唉~這小ㄚ頭越來越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
以前就很難敷衍她,現在要敷衍她更難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