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六天,24小時獨自照顧一個生病的小孩
昨天半夜咳咳咳,吐得我滿床都是
還好暫住我家的小弟晚上下班回來,幫了我很大的忙

今天,爸比晚上終於不用上班
讓早上下班的爸比睡了一個大覺
傍晚六點起來後,我就把'nana丟給他
整整一個禮拜,像太陽與月亮一樣擦身而過
他們父女倆是該好好相處啦!


結果,沒有一下子,我在書房裡聽到很熟悉的對話---
爸比:「我說不可以!不要一直挖鼻子......」
顯然小ㄚ頭還是我行我素,被爸比打了一下
小ㄚ頭大叫:「厚~很痛耶!」
爸比:「不痛我還打妳?」

這段話早上已經上演過一次了,只是對象換成我罷了!
聽到她這樣回話,覺得好好笑
不知不覺,我家女兒已經不是凡事得依靠父母的小嬰兒
時時想表現自己的能力,會用「離家出走」威脅家人
懂得質疑大人的話,會跟妳討價還價,還會抓人的語病



雖然僵持不下的結局,總是'nana哭哭啼啼撲倒在大人身上

即便如此,她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
夜裡睡著翻身,她會順手抱抱身邊的大人
沒事坐在一起時,小ㄚ頭言行老是甜到大人心坎裡
受了一點委屈哭起來,就到處找媽咪的ㄋㄟ ㄋㄟ

唉~現在倆父女又吵起來
看來得下線去調解調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