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媽咪要的聖誕味 --- 幾顆紅果子和綠葉
對'nana來說,那跟她心中的聖誕節一點兒關係也沒有
還跟我抗議好幾次,要我把貓咪放出來......

這幾天'nana常常問我:
「我們要裝飾聖誕樹了嗎?」

所以,我得不斷想辦法呼弄她
例如---
媽咪說:「對了!我們來自己畫棵聖誕樹吧!
這樣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高興,說不定多送妳幾個禮物。」
我家女兒有點疑惑看著我,說:「那就不用乖嗎?」

啊~又自打嘴巴了!
媽咪汗顏中......「不是!要乖,聖誕老公公才會送妳禮物。」
雖然如此,'nana還是很認真地畫了張金光閃閃的聖誕樹

登愣~就是下頭這張。


然後,
'nana還是每天照三餐問我:「我們可以裝飾聖誕樹了嗎?」
晚上,媽咪老是拿爸比上班
沒有人力氣大到能從儲藏室搬聖誕樹下來為由拒絕她
白天,媽咪說:爸比要睡覺千萬不能吵他!他會生氣喔~
這妞還是不死心,天天問天天等

唉呀!媽咪只不過是嫌麻煩
有必要這樣剝奪小娃一年一度的樂趣嗎?

今晚,媽咪良心發現
爬上儲藏室,輕輕鬆鬆就把我家的「小聖誕樹」搬下來
'nana高興地不得了,忘記問我怎麼突然有「神力」
馬上跟著到房間忙著裝飾
其實,這是一棵LED燈的聖誕樹
不用什麼裝飾,光開燈就整樹閃閃亮亮,夠美啦!
(只是買回家時,曾和爸比覺得買太小有點懊惱!)

對'nana來說,她要的聖誕味就是「親手裝飾」這件事

接著,她畫了一幅畫給聖誕老人(如下)
為了告訴聖誕老人---別忘記送她禮物
媽咪個人覺得她的麋鹿畫得挺好,腳還有蹄哩!
只不過多畫了一隻腳......

那一大袋禮物中,有用綠筆打勾的就是她的份
我想順便問問她今年想要聖誕老公公送她甚麼?
'nana居然回答我:「嗯......重型機車!」(昏~)

妳真的知道重型機車是什麼嗎?小娃!
'nana說:「我是不會騎啦!可是......妳可以載我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