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'nana中午不乖,一頓飯給我吃到兩點半
還因為不乖乖收玩具,搞得飯倒一地也就罷了
珠珠玩具滿地和飯全混在一起

被我處罰、玩具被扔到垃圾桶,小ㄚ頭大哭
(當然,後來媽咪有偷偷撿起來啦!不然很浪費哩!)

晚上,告訴她這樣子吃飯是沒辦法上幼稚園的
小ㄚ頭回我:「可是,爸拔說上幼稚園會被綁住耶!」
媽咪聽得一頭霧水,我家老公有說過這種話嗎?
小ㄚ頭又說:「爸拔說上幼稚園會被綁在教室裡,就不能出去玩了!」

唉呀~我總算聽懂這倆父女的誤會了
我家老公的確曾在她面前跟我談到---
小孩上了幼稚園,(時間)會被綁住,就不能隨時想去玩就去玩了!

**********

前天,和爸媽聊天談到---
有回我家爸比告訴我路怎麼走
結果講錯捷運站名稱,我開車在附近繞了快一個鐘頭
找了好久才找到目的地
可是,怎麼都想不起來那時他要我找的捷運站名是什麼?

我家女兒在後座冷不防地說:「明德站啦!」

哇~一個月前的事耶!
這ㄚ頭的資料庫究竟是如何建構的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