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可可的媽:

妳千萬不要再怪謝小勍動不動就打你家可可了
因為,你們前腳一離開
謝小勍就上演撲倒我家女兒在沙發上的戲碼
害我家女兒被抱到有點不爽
轉過身對謝小勍撂狠話:「看我的熊~抱~!」

然後,兩個人一直抱不停、叫不停、笑不停......
整個吵翻天啦!


看得出來我家女兒是「被動」的吧!
雖然這兩人向來不合,沒想到謝小勍由恨生愛(?)
唉~這也難怪妳家可可沒來由就被棍子伺候啦!

不過,妳別擔心
上車後,我問'naan愛的是謝小勍、小布丁、小駿、吳子靖
還是我家對面的小哥哥 --- 德德?
我家女兒偷偷湊在我耳朵邊說:
這是一個不能告訴別人的小秘密喔!
我愛的是 ---張......可......可......!


這樣啊~妳家可可大概要再受謝小勍棒打一陣子了
妳就這樣告訴他吧!
為了心愛的女生,千萬要忍耐!



哈哈哈......文小華看到這篇,可能要瘋掉了!
以上純粹是開玩笑的啦!
我看這幾個同班同學中,大概只有我家女兒和可可比較清楚
什麼叫男女朋友吧......
那個自稱'nana男朋友的布丁和一直把小女生撲倒的謝小勍
就只是很喜歡跟'nana玩罷了

其實,這回見面最重要的人物是 --- 米米
歡迎加入這群瘋小孩的陣容啊~可愛的小女生
'nana姐姐最喜歡照顧人了,一定要成為好朋友喔~
畢竟妳們是這群玩伴中很稀有的女孩子啊!


今天,我還看到好動的謝小勍很細心的一面喔!
'nana喝水嗆到,他居然上前幫她拍拍胸
只是
不解風情的'nana一邊糾正他要拍背才對,還一邊自己示範......

好朋友!來揪小布丁寒假後一起上學吧!
'nana今天下午已經去跟大關老師報到
還詳詳細細地看過教室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