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淡水開往八里的路上,看到對岸被夕陽照得粉粉亮亮的大廈
好幾次想停下來拍照......
我家老爺說:「我們會來不及騎腳踏車啦!」
果然到了八里租完車,稍縱即逝的「粉紅大樓」就沒了,唉~可惜!

幸好親子騎車的樂趣彌補了這一小點缺憾
我們租了台二大一小腳踏車
雖然,'nana老是不肯我碰她的把手,還搶著要踩我的踏板
我們還是騎了老遠
直到太陽下山,對岸華燈昇起
才依依不捨回到租車處

老往外縣市跑的我們
一直不知道台北縣有個這樣的好地方
夏天,可以放小娃到沙地挖沙捉螃蟹
冬天,這兒多的是公園、步道、紅樹林
賞鳥看船又休閒,真是老少咸宜

以往'nana吵著要騎車
多半是一人陪行、一人騎車
要不就是租台單人載的親子車,讓她過過追風癮
對於成員簡單的小家庭
二大一小的親子車真是太剛好了!

這兒還有個仿澎湖雙心石滬呢!





我們真的很認真騎喔!
一直騎一直騎,騎到對岸的燈火都亮起來
我們依舊努力不懈騎到十三行博物館,方止

騎回租車處的路上,連蝙蝠都飛在我們頭上囉!
'nana擔心蝙蝠吸她血
我們告訴她:台灣蝙蝠大多吃水果或小蟲,不吸人血的!
'nana說:喔~那我要回家寫張卡片感謝蝙蝠!
啥?為何如此多禮?
'nana解釋:因為牠把蚊子吃掉我就不會被咬啦!

哈哈哈.....果然是「蚊子血庫」的思維模式

已經騎到天昏地暗,小ㄚ頭還不滿足
她抗議:都是你們在騎,我又沒騎到!
喔~也是!也是!

很好心的租車老闆,讓她在大停車場上來回騎台有輔助輪的小車
我看她也騎了六七圈了吧!總算很甘願肯上車
下回真該早點來
讓她載著自己小車來,愛騎多久都行
連她看得心癢癢的遊樂器材和沙灘都一併玩個痛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