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在這兒斷斷續續收錄不少'nana的夢話
因為,小ㄚ頭總是夢話說得很大聲啊~
前幾天,夜裡醒來看看身邊的小娃
正沉浸在「哇~我很會生!」的為人父母幸福氛圍中

突然,她又大聲地說起夢話:「我說~我要妳餵啦!」
語畢,轉過頭來,嘴巴還張開開的

我覺得太好笑了
就百無聊賴地把手指放在她嘴邊
誰知道,這ㄚ頭一口咬住我的手指
媽呀!還很痛哩~

趁她轉過頭睡去,我抽出手指頭,上頭還有齒印......

當父母的,即使半夜遇到這種烏龍事
心裡也是想著:
「厚~真不虧是我家女兒!連作夢都活力十足啊!」

ps.
大家發現'nana和上篇的某張照片動作相仿了嗎?
(其實同一天拍的,連衣服都一樣呢!好像剪接上去似的,哈~)
她說:「我在學猴子!」
喔~還「真像」啊......冏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