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ㄚ頭前幾天身體微恙
白天好好的,有微微燒
夜裡鼻涕倒流,呼嚕呼嚕,還吞了好幾口
一個晚上因此哭了十幾次
夜裡,媽咪得坐著抱她睡一會兒
讓她好睡一點

第二天傍晚,爸比上班前
生病的小娃盧功大發
哭哭啼啼要她爸爸請假在家陪她
「你去跟阿彩(我猜是指爸比同事---阿財叔叔)請假啦!」
好不容易,爸比終於脫身出了家門

'nana要我幫她的燙豆豆加工,成了一副眼鏡
「妳看!把拔不在家,我就自己當把拔!」
還「老婆!老婆!」地在我身邊跟上跟下叫著......

後來,「懷孕」癮頭上身,在肚子裡塞了兩個小孩
我提醒她:「欸~爸爸是不會生小孩的耶!」
'nana遲疑了一下:「喔~那我演會生小孩的爸爸好了!」

雖然遇到「男朋友」會害羞
小女生對男女的定義,還是相當「自由」啊!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