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寶貝:

今天是妳四歲的生日
我們沒有特別為妳慶生
因為,前幾天妳才和阿婆一起切了蛋糕
也「預支」了自己的生日禮物......

但是,爸比特別把這天班排開
讓我們一家三口能整天膩在一起
阿姨也沒忘記帶著妳的小玩伴
在我們家門口塞了一張祝福

傍晚,妳在阿婆家玩起生日蛋糕組玩具
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
原本各自在忙的大家
馬上不約而同停下在做的事,齊聲跟著妳唱
希望在妳生日這天
就算沒吃蛋糕也帶給妳滿滿的祝福
然後,妳若有其事地把蛋糕一塊塊分給每個人

當下,媽咪心裡很感動
因為我知道妳身邊有很多愛妳、在乎妳的家人

晚點,我們載著累壞的妳回家
妳趴在我的胸前沉沉睡去
我盡量保持著某個並不合人體工學的姿勢
希望妳能睡得舒服
記得,去年的某一晚妳對我說:
「馬麻!妳抱我比較不好睡,因為妳的身體都是骨頭,太硬了!」
很難胖起來的我
當下真心希望自己成為胖胖的媽媽
讓妳抱著我睡的時候,覺得軟軟的、暖暖的......

今年,我真的努力多了五六公斤
(當然,罩杯激升也是一大誘因啦!哈哈哈......)
所以,親愛的小ㄚ頭,請不要再可憐兮兮地問我:
「等我長到像妳這麼大,妳還抱得動我嗎?」

我永遠永遠抱得動妳
為了妳,我可以拋棄的遠比妳想像的多更多!

生日快樂!永遠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