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nana今天放學,帶了一整袋作品回家
其中,卡片、海報、康乃馨心型盒和項鍊
是要送給媽咪我當母親節禮物的

只不過,那條色彩繽紛的項鍊
從頭到尾都沒交到我手上......

請小姐站好讓我拍張照留念
(好歹那也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啊~)
她又擺出在二条城時
雙手握拳面部僵硬的怪樣子

問她之後,我總算知道她的堅持為何啦~
「新娘子都是這樣握著雙手的啊!」
(人家是拿著捧花吧!)
所以,對向來張口大笑的'nana而言
那臉部表情應該是......微笑吧?

 

我實在很不想用到「醜人多作怪」這句話
看到小ㄚ頭那樣子
真是讓我想「噗ㄘ」笑出來......

等我把那張故作優雅的照片洗出來
就放在這次拿回來的作品中
我最喜歡的藍色蘋果相框裡吧!

當了母親才知道
母親的一顆心永遠繫在子女身上
祝各位:母親節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