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2010年的福隆沙雕季開跑,雖然連日大雨卻無損這些大型作品
反而今天艷陽高照,為了避免作品龜裂
一直有工作人員在噴灑環保膠(白膠加水調製成)
還有遊客帶狗狗進場,卻沒看好自己的寵物
讓工作人員追著狗狗滿場跑,深怕狗狗撞壞現場作品
要維持這些大型作品到六月27日,還真是很辛苦哩!

我家女兒今天向小學校請了假
為了到學區公幼報名、抽籤......結果晚上友人通知候補55
天哪~白遷了戶籍!只好轉向其他選擇了!

 

這種事只煩惱了媽媽,小ㄚ頭偷得一日閒出遊高高興興
對於這些外國與國內團隊創作的大型沙雕
'nana幾乎是沒啥在看,只忙著找一塊好地方玩沙
對她而言,「沙雕」不是一個名詞,應該是動詞......

 
今天海風有點冷,即便日頭赤炎炎
還是給她加了衣服和長褲......
本來帶下車是打算給她玩髒了替換的

說'nana沒在看他人作品或許是我誤解了
堆完沙堡,這ㄚ頭還知道要去尋找貝殼裝飾裝飾
好讓自己的「沙雕」看起來漂亮點兒
哈哈哈......真的是很可愛的舉動!

 

上圖在噴灑的,就是環保膠了!

 
很多作品都相當壯觀
其中,右圖遠方那座像金字塔的即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座的沙雕
由美國團隊所完成的「3D熱帶天堂」
將熱帶叢林裡的動物做得栩栩如生,很有趣呢!

 
跟去年在這兒玩沙的'nana照片相比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v0139/22026925
這ㄚ頭真的不知不覺成熟許多呢!
看來我家女兒也會繼續這樣......不知不覺長大、不知不覺談戀愛、不知不覺嫁人......
天哪~我要哭了!

 

'nana很認真在裝飾她的傑作
這認真的模樣,讓媽咪覺得:她的作品與後頭那座阿凡達相比
絲毫都不遜色呀!

 

偷穿媽媽的夾角拖鞋......四歲的小妮子現在很愛漂亮

早上陪爸爸送資料到辦公室,順便逛進一家童裝店
'nana馬上眼尖看上一雙金色娃娃鞋
不管到哪都要穿,最後被爸媽嚴格禁止穿下沙灘
才只好乖乖換上布希鞋......

 
上回吵著跟媽咪一起搽指甲油,上學時老師說指甲油有毒,要她以後別擦了
現在只要我偷擦被發現,一定引來她哇哇大哭:「不公平!」
阿媽來玩,腳上亮晶晶的高跟涼鞋,也是小ㄚ頭覬覦的物品
一直要求阿媽:「等我長大,這雙鞋子就送給我好嗎?」

嘖嘖嘖......

玩過癮了,風吹來有點寒意
我們順路到貢寮的龍洞「四季灣」找湯泡
如意算盤是:先洗澡,等'nana吃過飯上車回程時,就讓她一直睡到天亮吧!
不然,漫漫長路睡著,再挖她起來洗澡......大家晚上就甭睡啦!

不洗?海風海砂的和了一個下午,我看整套床單也得下水洗了......

 
很大的一個休閒中心,似乎遊客並不多
為了找到湯屋服務處,在這座「海上白宮」裡打轉好久
終於在一個「隱密」的走道盡頭找到服務台

 
我們挑了一間面海的景觀湯屋
一家三口好好坐下來泡個熱熱的海水溫泉
海水溫泉呈現淡淡的黃色,不似普通溫泉微燙,無需調冷水就剛好
除此之外也沒有硫磺味......但很鹹!(我偷舔:p)

 

休息一次三小時,雖然我們是專程進來洗澡的
泡完暖暖的鹹海水,還是很感激旁邊有張這樣軟綿綿的雙人床
一家三口或坐或臥地倒坍在床上
陪著我家女兒看完《海綿寶寶》......

 

偌大的園區,其實應該有更好的整頓與發揮
只有局部的發展真的很可惜
當天,我們泡完海水溫泉、洗過澡,想乾脆直接在此用餐
結果這兒員工告訴我們:餐廳尚未進駐!
才七點多,連便利商店都已經打烊......

後來跑到汐止用餐,還好我家女兒中我們夫妻倆如意算盤
在車上就一路 Z Z Z ......上我家的床!很好!很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