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進入烏來前的屈尺,有好多小餐廳
有些餐廳隱身民宅之中,難找得不得了
哪天它沒開張,很容易就會讓人錯身而過哩!

從隱花園、優聖美地、湖光山舍......到已經易主改名的水月湖
甚至在河對岸我家老公覬覦已久的明流水岸
每間餐廳幾乎都擁有極好的山水景觀,雨天造訪最棒
屈尺這兒真是個很適合呼朋引伴,喝下午茶聊是非的好地方

 
上禮拜,無意間又在屈尺選了一家還不錯的義式餐廳
正值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期,餐廳內加裝一台液晶電視
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賽,擔心出門聚餐錯過球賽的球迷不用心急了......
周末還有現場演奏,算是這附近餐廳很特別的服務

 
說到服務,那天熱的要命
對吃不很講究的我(只有遇到難吃的會翻臉......)
不大記得吃了些什麼
卻很記得服務生個個態度良好

原本想讓活動力強的'nana在戶外跑跑吃吃
外頭有美景、有水池、有空曠的空間
結果,很熱!好不容易選定桌次坐好
我的椅背上一隻尺蠖悠哉爬行著,真是嚇壞我惹
又換一次座位,服務生笑容滿面絲毫沒有不悅
吃到一半,直腸子的小ㄚ頭要上洗手間
陪著小姐進入涼爽的室內,實在不願意再走出去
服務生依舊笑容滿面同理地說:
「外面的確是比較熱!沒關係我幫您將餐具搬進來!順便告訴您先生!」

用餐過程中,我只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教育得真好
是間讓人用餐心情愉快的餐廳!http://www.lavilla-wulai.com.tw/movement.html

 

La Villa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
電話:02-26668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