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5353489  

喔~熱了好多天!
下午載著女兒回板橋路上,傾盆大雨
母女倆在車上狂笑......希望預報的颱風不嚴重
但為熱浪襲人的土地帶些涼意來!

去年底買了台小車方便接送'nana 
ㄚ頭沒發現我方向盤上有音樂控制鍵
只看到我手沒按鍵,車上卻自動傳出她點播的歌聲
大樂!往後都「音控」點歌
「車子!我想聽波妞的歌!」輔以手拍拍車門
媽媽看了覺得很逗,乾脆也不戳破
就這樣玩了幾個月

最近,長大的ㄚ頭似乎發現蹊蹺
要聽歌都直接order我......害我少了很多樂趣

不過,今天我發現---她其實還不怎麼確定音樂控制鍵在我手邊
因為她跟我點歌時,車多,手忙,放錯歌
她又拍拍車門說:「車子!幫我放YOYOMAN的歌!」
然後轉頭對我說:「厚~車子比較知道我的歌在哪一首!」

哈哈哈......沒錯!就是這樣!
小女兒還是慢點長大的好,媽媽好喜歡妳傻呼呼的樣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