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我妹家的波妞不走運,跌到嘴唇腫得像家暴
我家女兒當晚就摔了個大腫包,心疼哪!

爸比昨晚有點感冒症狀
說是最近A型流感增加,怕女兒被傳染
我們只好隔離到客房睡
(其實客房超好睡,我和女兒常常跑去睡......)
就因為常常去睡都沒事,沒做好防護設施,慘劇就這樣發生了!
(夜裏連尿片都沒在穿了,還怕摔下床?
只能說---媽媽我真是太看得起四歲半的小孩啦!)

半夜裡,果然「碰!」地好大一聲,伴隨我家女兒悽慘的哭聲
趕緊把摔下床的'nana抱起來哄
結果哄了半天也問不出到底摔到哪兒啦?著急啊!
等稍微不哭時,撥開頭髮檢查全身
就被額頭這個大血腫給嚇了一大跳!天哪!
媽咪抱著她的手都軟了~

擦藥、冰敷、再擦藥、再冰敷,小孩不停哇哇叫
好不容易她稍微冷靜點
「我想再按摩一次、再捏一次背、再講幾本故事......」
這些睡前儀式又想藉機重來一遍
除了故事之外,只好全部答應(看在她不走運的份上)

呼~真是一場夜裏大驚嚇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