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都市裡的幼稚園這麼毒
'nana在小學校時,就算感冒也傳不到我
這回感冒她只有夜裡鼻涕倒流,白天咳幾聲
卻搞得我這兩天呼吸不過來......
我家爸比差點把上回去日本預備的克流感搬出來!

只能說:疫苗該打直須打
'nana該打的不打也行的疫苗都打了
症狀明顯比我輕微,還能活蹦亂跳
虧我還在大言不慚說要去學這學那的
結果只能在家擤鼻涕擦地板......

**********
拍這張全家福影子時
'nana說:「全家我的腿最細呢!」
噗~不要相信幻影哪,孩子!
妳媽這張腿大概比林志玲姐姐還長呢!

這ㄚ頭昨天終於搬到同學中間一起午睡
結果老師才一轉身,她就開始跟隔壁的聊天
而且被糾正還面露不悅(孩子啊~妳不是對不起專家嗎?)
最後,只好又睡回老師身邊
我看,她應該比較喜歡睡在老師身邊吧!
同學都睡著就沒人陪她聊天,可是
老師會一邊睡一邊聽她碎碎唸一邊幫她拍拍胸......直到她睡著
總之,最近終於肯睡着了
只不過才睡十幾分鐘,就得跟著大家起床活動
昨天中午睡久一點,晚上到十一點眼睛還亮晶晶

我倒是不擔心她學習上的問題
光是這個睡午覺啊~就夠她學很久啦!
從來沒看過這麼不愛睡的人
要說嘛~好像我小時候也從來不睡午覺
想做的事太多,直到現在我都很捨不得晚上太早上床哪!
'nana還真是我的小孩啊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