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昨晚,我們參加'nana學校的聖誕晚會
整晚闖關玩下來,也是粉累的捏!
本來想敷衍渡過平安夜的我們
提前離開回到家也已經晚上九點半啦!

我媽打來問我:有沒有記得過結婚紀念日啊?
想想一早送小孩去學校後
我們到基隆去拿老公從冬至前就忘了在公司的湯圓
然後,到光華商場買台筆電給'nana
因為不想她為了學習教材和我們搶電腦......

奔波一個早上,回家補個眠
時間咻~一下就過了,接小孩弄晚餐餵飽變裝完
一路搞到晚上九點半......誰還有力過紀念日呀?唉~

  
 

學校到處都是公主,我家女兒扮的是米妮
本人非常佩服給孩子穿上整套公主裝的父母
我家已經夠小的衣櫥,實在沒空位放得下回收率低的公主裝
我家女兒是那種羨慕放在心裡不說的人
看到滿場公主在跑,心裡應該是很羨慕的吧!

還好,做氣球的哥哥一見我家女兒就說:「妳從小就是公主厚?」
回來我一直高興地灌輸她:
真正的公主不用穿公主裝,人家也會知道妳是公主喔!
結果,突然有信心的'nana回我:我也是穿公主裝啊?
(一副我真是莫名奇妙,怎麼不知道她的是公主裝的模樣!)

  
  
 

做了聖誕薑餅、玩闖關遊戲、參加灰姑娘的舞會......
還看了老師們的小型舞台劇
平日在學校被老師評為---學習動機超強的'nana
有爸媽在場,突然膽怯起來放不開
不然,應該可以玩得更嗨吧!

  
  
  
 

偷偷拍了她在學校裡的作品
還害羞地跟心儀小男生拍了合照(分得好開......)
唉~平日在校都是直接把人撲倒的呢!

據說,其他同學看到他們總是抱來抱去還說:同學不能親同學喔!
小男生說:我知道啦!我家女兒說:我也知道啊!
總之,個性溫和的小男生在校一直被我家女兒「強抱」
雖然兩個人總是笑嘻嘻,我還真擔心小男生心裡在哀嚎
ㄚ頭很不以為然地告訴我:我可不是每個人都抱呢!
對啦!我知道妳有在挑,是怕人家被妳嚇跑啦!

  
  
 

回家時順道送小男生回家
小男生媽媽很客氣地說:有空來我家玩喔!
然後,我家女兒很認真考慮這個可能性
甚至把床位都分配好了......喂~有人說要住我們家嗎?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