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夠冷!
媽媽我每天接回小孩,忙張羅一切
就為了趕快帶著小娃躲進被窩裡說故事
暖氣開下去、小燈點起來
母女倆窩著取暖說故事
真是冬夜裡最好的娛樂

 
繼以前'nana很愛的《青蛙與蟾蜍》
我們最近又買了一批Arnold Robel 的作品
遠流的Arnold Robel 作品,由老頑童楊茂秀老師操刀翻譯
呵呵呵......翻譯者和作者一樣有趣
肯定是翻得很有作者原味啦!

我家女兒不知怎地,非常買Arnold Robel的帳
每讀他的書,總是能心領神會地哈哈大笑
還要我一再重複講著她認為有趣的部份

《怎麼當個小新娘》也是很可愛的書呢!
非常適合整天擔心「那我要嫁給誰?」的'nana
哇哈哈哈......

 
接踵而來的結婚紀念日、聖誕節、我的生日
當天都在很平凡的生活中過去
沒有慶祝、沒有禮物、沒有大餐
(生日前一週,娘家媽媽為我買了個蛋糕提前慶祝過~感恩!)
甚至接下來的一百跨年,我們都得在爸比上夜班時自己在家渡過
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平凡中見幸福
最近的心思不在這些事上頭

生日那晚睡前,摟過女兒用手機拍張照留念
哇~養那麼大了!真不容易!

 
那天,朋友問我---

妳認為婚姻維持下去的關鍵是:愛情、信任還是義氣?
我想都沒想就回答:當然是義氣啊!
我家老公對我的回答很不以為然:嗟~什麼?義氣?
昨天,讀到老朋友的一篇文章
老夫老妻間無法取代的地位和回憶,共同經歷的甘苦與日子
是啊~是「義氣」沒錯吧!

親愛的,未來我們要繼續講義氣下去喔!XD

這幾天氣溫要再降了
每晚把女兒拐上暖暖的床說故事
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