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1511037  

這ㄚ頭......我真是無言。

放學後,忙著做晚餐給她吃
接著要帶她去上鋼琴課
八點多總算上完課回家
洗澡、喝奶、吃點心,睡前還有點時間可消磨
小ㄚ頭便纏著爸比玩接龍
一場一場討價還價沒完沒了,玩到快十點
爸比說:「最後一場囉!再玩下去睡前故事就取消!」
這時,ㄚ頭若無其事地整理手上的牌對我們說:
「對啊~玩完最後一場,我還有三項作業要做呢!」

啥咪?我有沒有聽錯?

我馬上下令收牌,果然學校有派作業
雖然不多,也得花個十幾分鐘做完
重點是---作業沒寫,還給我玩什麼牌啊?

小ㄚ頭一點都不覺得哪裏做錯
心情愉快地在我碎碎唸下完成作業
坐在一旁的爸比哈哈大笑
還說起我們以前大學期考邊玩邊抱佛腳的往事
頗有「此女有乃父乃母之風」的得意
我的臉都快綠了......

只有我擔心以後上了小學
段考又是半夜十點才知道消息
唉~該說這對父女太樂觀還是神經太大條呢?

**********

猜燈謎的答案要用畫的
'nana問我:大象要怎麼畫?
我隨手示範在白紙上
'nana馬上大呼:喔~馬麻好強喲!畫得真好!
板著臉在旁督促的我發現---
這孩子......真的完全沒感受到壓力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